荼蘼不争春,寂寞开最晚。

3.14.2013

伤心对我来说


老同学聚餐分散各奔西东后,大家继续在群聊聊。
我懒,不大搭理。
非常的老女人脾气。
对他们的印象还停留在学生时代~
那个把校服裙摆卷起一圈的女生,
那个叽里呱啦说个不停的女生,
那个蓄长发被训育主任罚站的男生,
那个喜欢拉女生长发被追打的男生,
那一对去哪里都一起行动的双姝,
还有那两个班对……
你叫我如何把他们连在一起:
投资啦,包你赚得不清不楚;
这是我和某某部长的照片;
我回墨尔本的家过年;
嗨,大家,我在济州岛度假;
明年一起去北海道玩?
还有很多励志及保健资讯的留言。
……
老女人自己老了却不让别人老,
犹自对牢视频唱起老歌来:
爱情对我来说它是让我宿醉的醇酒可是爱情对你来说只是续一杯免费的咖啡……
结果凄凉的发现,别人都在继续前进,
老女人却老往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