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不争春,寂寞开最晚。

12.14.2007

公司,太远了


下了一晚连绵雨。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屋前探水沟的水位。 果然,比昨天糟糕。

JJ的公司昨天就已暂休业。今天更不用说了。他骑着电单车说是要出去探军情。结果车子“死火”,推着回来。

经过昨天的一番兵荒马乱,我和JoJo早早出门,心里不免感到战兢,能否闯关成功?

家在六区,几番转折,布律克路口那关就已不敢闯,让女儿下车,从电讯局走去Alliance Bank一带。

胖泥打电话来叫我不要逞英雄,我的灵鹿不可能闯过南兰律的。同事也打电话警告,于是,我退缩了。

今天,平常只需用20分钟就可抵达的公司,对我来说,似乎是太远了。

更多消息:
天鹅江畔
tonyhiicom
逍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