荼蘼不争春,寂寞开最晚。

5.30.2006

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劫后余生,已戒掉许多陋习,但是,I wish I know how to quit you, 香水!

刚买了一瓶issey miyake,本来想试 gucci 新产品envy me 2,但柜台小姐说新货下个月才会到。诗巫香水品牌有限,选来选去,看到以前想买但没买的粉红瓶装 issey miyake limited edition,就买下了。

周末晚成团没有聚会,闲着无聊,把以前用过的香水瓶拿出来观赏品味。用了那么多的香水,最爱的还是estee lauder 的pleasures。

想到要离开林梦时,弟兄姐妹要送我一份礼物,问我最想要什么?我豪不思索的就说estee lauder pleasures香水。真不害臊,真不“属灵”!然而他们真的就送我一瓶香水,我想也是前无史例的吧,送香水给一个团契主席!他们在团契特刊中这样写道:她走了,留下了浓浓的香郁走了。。。啊,林光堂的弟兄姐妹们,谢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一段日子,谢谢你们!但,路还是继续要走,我是那过了河的卒子,只有往前走的份,不能后退。因此当时我很潇洒的对你们说:青山绿水,咱们后会有期!是的,咱们后会有期。

香水带给我太多的回忆。。。好的,坏的。哪一种品牌的香水是哪个人送的,他就只送哪一种品牌。一个固执的人。还有那些小小瓶的,泰半是以前生日时友人送的。现在?现在可没人会再送香水了,儿女们嫌我喜欢的东西太贵,他们负担不起呢。 嘿。

是的,那些日子是过去了,但那缕缕的幽香却有太多挥不去的记忆。。。。